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山东糖酒商品交易会盛况空前,最佳展位、广告宣传和媒体传播奖揭晓!|产业链情报站

2023-09-06
2023年8月25-27日,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各大鲁酒骨干企业以及山东新星集团等流通企业在会上展现了其出色的展位设计、搭建和装潢,展位充满了高档与大气的气息。此外,会议宣传攻势猛烈,亮点频现,会议气氛浓厚。
最佳展位
在20余家鲁酒骨干企业中,山东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泰山酒业集团、国井集团、古贝春集团、青岛琅琊台集团、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公司、山东花冠酒业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成功获得最佳展位奖项。这些企业通过独具特色的展位设计和装潢,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最佳广告宣传
此外,山东云门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山东花冠酒业有限公司、泰山酒业集团、古贝春集团、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济南趵突泉酿酒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得了最佳广告宣传奖项。这些企业通过创新的广告宣传方式,成功吸引了更多的目光和关注。
媒体最佳传播奖
此次交易会还评选出了11家获得媒体最佳传播奖的企业,包括华夏酒报、齐鲁晚报、糖烟酒周刊、大众日报、鲁网、新黄河、智度名酒评论、酒业报道、名酒新说、凤凰网、中国工业报社等。这些媒体通过对本次交易会的报道和宣传,成功地传递了企业的信息和价值,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