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大安区:公益广告靓风景 文明之风入人心

2023-07-15
公益广告是展现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靓丽风景和标识性符号,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大安区以全市公益广告专项提升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公益广告集中排查整治,着力加强公益广告日常管理,推进公益广告品质提升。
“共建共享卫生家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北环路、东环路、仁和路等重要节点位置景观小品“频频现身”,一组组与城市美景相融、主题鲜明的景观小品、广告字、宣传栏等公益广告陆续投入使用。
下一步,大安区将继续整合电子显示屏、橱窗、户外大牌等载体,加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文明餐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打造或改建一批规格达标、符合大众审美、独具大安文化特色的景观小品、户外宣传大牌,潜移默化培养市民文明意识,增强核心价值凝聚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