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杂志媒体-微信朋友圈广告

2022-06-01
杂志是一种具有一定间隔周期、定期发行的出版物,属于印刷的 平面广告。杂志一般分为周刊、半月刊、月刊、双月刊和季刊等。杂 志比报纸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往往是针对特定的受众群体。在大众化 的广告媒体中,杂志媒体不像报纸、电视和广播那样具有很强的新闻 性。杂志媒体具有延伸性、持续性和知晓性等特点。
①与其他媒体的广告相比,杂志广告具有以下优点。
针对性强,目标受众明确,具有明显的读者选择性。与报纸的 地区选择性不同,杂志的读者有很强的选择性。杂志媒体的这一特点 可以通过读者的类型、年龄、收入情况表现出来。这有助于广告策划 者根据广告主的自身情况和产品的特点,选择最合适刊载的广告信 息、最能将广告信息传递给目标受众的杂志类型。

信息的生命周期较长,传阅率高。杂志由于装订成册,便于携 带和收藏,杂志的读者多为固定订户,阅读时比较专心。由于杂志被 保存的时间长,反复阅读率高,而且传阅性好,所以能扩大和延续广 告的传播效果。杂志是所有广告媒体中生命周期最长的。
印刷质量较高,广告表现力较强。杂志的纸张质量较好,印刷 设备性能优良,因而广告制作与印刷质量远远高于报纸,其中最具优 势的是彩色广告。印刷精美的杂志广告能够产生较强的视觉刺激,使 媒体受众感到真实,并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