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山东商职与喜马拉雅喜播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共绘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新蓝图

2024-03-20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A档)建设单位,近日与喜马拉雅再度携手,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动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的融合发展。此次合作不仅彰显了山东商职在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双方共同实现“双赢”甚至“多赢”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东商职一直以来都是职业教育的佼佼者,其荣获的“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等称号,充分展示了学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作为山东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德育示范高校,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喜马拉雅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声音内容。近年来,喜马拉雅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产教融合的政策号召,与多所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此次与山东商职的合作,是喜马拉雅在产教融合道路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双方的合作将围绕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展开,重点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山东商职将依托喜马拉雅在音频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教学平台,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提升专业技能。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推动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的创新发展。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山东商职的领导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喜马拉雅的负责人也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产业和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学院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推动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的发展。
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相信山东商职与喜马拉雅将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网络视听新媒体人才,为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双方也将继续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合作不仅是山东商职与喜马拉雅的一次重要合作,更是职业教育与产业界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网络视听新媒体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