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前线|紫天科技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3-09-06
2021年,互联网行业经历了政策风向变化的压力和疫情的持续干扰,从整体规模来看互联网行业已进入成熟期,面对新的市场背景,公司仍然致力于打造集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楼宇视频媒体广告投放和广告整体营销策划为一体的“全媒体整合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公司收购Clockwork公司扩充团队提高技术力量,为取得更多的客户打好基础,更好的实现“线上 线下”融合的效果。
  设立互联网产业并购基金
  为提升业绩,拓展盈利增长点,创造公司价值,全资子公司深圳澳志国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火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火线互联网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通过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借助专业团队,整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及资本化市场的优势,扩宽公司投资渠道,有助于公司未来获取优质的并购资产项目,加快公司发展脚步。参与投资基金平台,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实力与盈利能力,实现公司快速、稳健、健康的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楼宇媒体广告业务
  公司以视频媒体资源为载体,根据客户的广告发布需求和客户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体分布情况,与客户协商制定具体发布方案,在客户所要求的时间段选取合适的媒体资源位置并为客户提供终端广告发布服务,主要通过具有丰富资源的信息服务公司,4A公司等各代理公司合作来为全国性的品牌客户,全球500强企业及区域知名品牌进行形象宣传和营销策划。
  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依托先有媒体资源优势,公司在长期的运营中积累了大量的大型,优质客户,并与他们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大型,优质客户特别是世界500强及国内著名公司,如百度,快手,字节,小米,movisita等,选择广告运营商的条件苛刻,要求广告运营商有健全的服务网点,高效的运作系统,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的实战案例,良好的品牌声誉,高水平的服务团队及系统的服务支持,往往实力强,信誉好,知名度高,抗风险能力强,广告预算规模较大且持续,稳定增加。
  互联网广告业务
  上市公司依托现有广告资源的优势,在原有互联网技术和海外市场优势前提下,积极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互联网广告及内容变现业务的盈利效率。随着世界各地大力推动5G技术,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基建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催生新营销模式和商业业态。公司主要系为客户提供品牌广告,效果广告投放服务及电商代运营服务等,以互联网效果类广告为支点,触达全球市场,同时通过自有数据和投放平台实现多维度的策略分析,不断优化核心竞争力,提高自身在全球市场的份额,品牌知名度及公司盈利能力。
  楼宇和社区媒体广告业务
  目前公司涵盖住宅小区和写字楼电梯,以视频媒体资源为载体,根据客户的广告发布需求和客户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体分布情况,与客户协商制定具体发布方案,在客户所要求的时间段选取合适的媒体资源位置并为客户提供终端广告发布服务,主要通过具有丰富资源的信息服务公司,4A公司等各代理公司合作来为全国性的品牌客户,全球500强企业及区域知名品牌进行形象宣传和营销策划。同时,联享家APP覆盖城市中高端群体实施精准高效的广告推广,联享家产品与2000多家物业深度合作,拥有5万块云对讲门禁广告屏,覆盖500多万家庭成员,200多万APP用户,系住宅社区场景优质供应商,形成良好的线上线下(300959)媒体融合。公司将继续保持现有媒体资源的精准覆盖程度,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为你推荐